226、还有其他原因吗?

十步杀一人,千不留行。

孙飞是往前踏步走,并有其他的动,但是身爆的磅礴渊海一般的恐怖纯粹力量波动,就同一座古山压顶一逼了,让那些在火球幸存的血刀佣兵,根本就有反抗力,噗通噗通几声全部不由主双腿一软跪倒了。

些普通血刀佣兵实力,部分就仅仅是刚刚产生了气感,连星级武士算不,在孙飞六星级水准的野蛮人力量立场的压迫,骨骼脆响折断,同鸡仔碰了猛虎一般,毫无挣扎力。

随着孙飞越走越近,一连串砰砰砰同气球崩裂般的闷响声传,除了那位手握巨八棱黑铁巨锤的哈队长外,其他人直接被无形的力量碾碎,连惨叫不及,闷哼中被碾压了一滩滩的泥。

的威势,简直是骇人听闻。

营内外诸人目睹一切,无不惊骇失色,一瞠目结舌,长了嘴巴,倒吸冷气,着孙飞的眼神就像是了绝世魔王杀神降临一般。

随着野蛮人级数的升高连番战高手,孙飞野蛮人纯粹蛮力的掌控操控水准已经达了炉火纯青的步,他一路走,刻意控制着力量力量不施加拜占庭一方的人身,根本不手,除了实力稍强的手握双锤的壮汉哈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5、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