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7、别开生面的礼物

“我喜欢你的答案。守护,是一很强的力量,让你无所畏惧,面一切困难,激你所有的潜力,让你变更加强。所,年轻的王者,你有必低头,因是一值骄傲的理由。在我,你无比幸运,拥有一连女神无法媲的女孩子,你保护!”

说完,哈哈笑声中,孙飞转身就走。

“人,我知您的姓名吗,人,从今,但有所命,拜占庭国愿意你策马冲锋……”年轻的王者见状,急忙追着问。

孙飞踏步走,并有回头:“哈哈哈,拜占庭王,你若有,很快就知我是谁了。”

孙飞所处,人群纷纷让。

候,周围众人着年轻拜占庭王的眼神早就有了前的同情怜悯,反变了赤的羡慕嫉妒,他谁有,情展最,居是戏剧的结果,倒霉蛋不但有死,凭空增长了数倍的实力,并且结了一位此恐怖的超级强者,简直就是掉的幸运,一间,每人恨不己换做是年轻的拜占庭王,眼前周围超级恐怖强者结的机。

不,就在,孙飞突停了脚步。

他霍转身,着那身穿紫色官袍的肥胖中年人艾克,皱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6、还有其他原因吗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