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9、难道你怕了吗

泽尼特帝国的许武者说,六星级高手间的决斗难一见,简直就是他的盛,观摩此强者间的战斗,他实力的突破提升有着难象的,那些各国的国王官员说,一场决斗必吸引帝的人物前观战,是他结些平日见见不的权贵的绝机。

距离决斗有五的间,一号试剑台周围已经是人山人海,拥挤异常。每人挤试剑台最近的距离,真真切切观场重量级的决斗,至了日三竿的候,除了试剑台旁边那些先人物准备的贵宾座位空着外,其他方,处是簇拥的人头耸动,怕是拥挤连一根针差不进了。

随着间的流逝,人群始变躁动。

尽管决斗的双方有场,但是现场的气氛已经紧张令人窒息,一号试剑台周围千米内,黑压压一片全部是拥挤的人群,在千米外,一木架被临搭建了,面更是爬满站满了迟的观战者。

人海中,留了一条宽不三米的通。

帝国骑士殿七骑士巨塔的骑士全副武装,手执利器将人海隔,方便的那些人物进入试剑台附近的贵宾坐席观决斗。二十营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28、崭新的强者之路目录+书签230、千呼万唤始出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