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1、已经强到了这个程度

咻咻——

手,血腥骑士连一句话有说,未见他有何动,两血色剑芒从他身缭绕着的血色光焰中飙,翩若惊鸿,割裂虚空,带着尖锐的刺耳呼啸,斩向孙飞。

“是克鲁德的拿手战技“血腥剑气”,郑重提醒:有五星级斗气水准的朋友,建议不硬挡!”吟游诗人马特拉齐的声音似缓实疾,一贯的风格解说比赛,清晰在每人耳边响。

同一间。

面潮杀机,孙飞似乎恍若未闻,脚不动,身形屹立,犀利的劲风铺面至,同绝世利刃掠,割断了他几根黑,就在众人骇掩面惊呼际,却见他突伸手,朝着虚空中轻轻一握,两凌厉的血色剑气,竟直接被他捏在了手中,化几缕红色雾气飘散!

“,掌碎剑气,哎呀呀,香波王的实力,真是让人意外!”

帝国一吟游诗人马特拉齐见此一幕,眼睛微微一眯,旋即恢复正常,他的声音却有半分落,依旧不疾不徐吐字清晰传了试剑台外外数万人的耳边。

咻咻咻咻——

尖锐的破空声并未停歇。

笼罩在血色光焰中的【血腥骑士】克鲁德并有因手徒手震碎己剑气现任何惊容,斗气加速运转,反手一挥,顿无数比前更加强了数倍的血色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0、千呼万唤始出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