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3、天霜拳……只手遮天

咻咻咻咻——

血色锯齿剑虚浮在【血腥骑士】的身前,似乎是被一神秘无形的力量牵引,突间始疯狂旋转,锯齿撕裂了空气,尖锐的嘶叫让周围数万人齐齐捂住了耳朵,仿佛是一头无名的恐怖巨兽在深渊中愤怒嘶吼。

奇异的变化现了。

同长鲸吸水一般,试剑台漫的血色雾气极快的速度,全部涌入了锯齿剑周围,血色雾气变了赤红色的火色光焰,火焰中透露着鲜血的腥气,连虚空烧塌一般。

“你所愿,就一招,本座便将你轰杀渣,让试剑台周围那些存妄的伙明白,妄图挑战骑士殿的威严,付血的代价……高级斗气技——……狱…………血……色……赞……诗!!”

伸手握住燃烧血色光焰的锯齿剑,仿佛是火焰遇了灯油一般,血色光焰瞬间蔓延了【血腥骑士】的全身,一红光闪烁,身形凌空,脚的面尽管有着魔法图箓法阵的加持保护,却在轰隆一声塌陷蜘蛛网般的缝隙。

【血腥骑士】的身影超越了间空间的界限,瞬息间现在了孙飞的头顶,举剑竖劈,一超了血色的斗气巨剑凝结现,剑身布满了模糊不清的花纹。

一幕,孙飞的神色稍稍认真了。

血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2、一招决胜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