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5、香波王之名

谁有香波王竟敢主动手。

吼声中携带着一股令人悸的力量,瞬唤醒了面三位裁决骑士头最恐惧的记忆,有任何理征兆的的巨恐惧,瞬间就爬满了他的头,至在命的关头,三裁决骑士的反应,竟齐齐呆滞了一瞬的间。

高手招,一瞬间,决定很东西。

比失先机。

轰轰轰!

三声低沉的轰鸣爆炸响,几乎震碎了众人的耳膜,在千万近乎呆滞的眼光中,见二【杀戮骑士】、四【巨刃骑士】六【暴戾骑士】三人齐齐一声闷哼,被孙飞的拳头击中了身体,身形像是炮弹一朝着飞退。

“你竟敢……手?”

二裁【杀戮骑士】身凶焰暴涨,狼狈跌落落在三十米外的面,已经离了愤怒,神色中带着难置信,他万万有,在的局面,在己眼中已经是待宰羔羊的香波王竟敢不知死活主动手。

“杀了他!”

四【巨刃骑士】着前盔甲的一处塌陷,暴怒狂吼,更快的速度飞掠回,浑身青色的斗气暴涨,手间再不留丝毫的余,双目中凶光暴露,显是将香波王斩杀在眼前。

“哈哈哈,真是笑?本王什不敢手?呸!三是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34、我自己有办法解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