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1、突如其来的高手

就像是一斗并且战胜了所有手的斗鸡,孙飞慑服了所有的手,才哈哈哈笑着离。

他的笑声有丝毫一贵族王室员谦虚的分,任谁听其中的骄傲洋洋意,就像是一连串噼啪啦的巴掌,狠狠扇在了一些高高在的帝势力贵族的脸,其中蕴含着的不屑轻蔑,那些习惯了高高在像是神祗一俯视附属国的贵族老爷说,简直比杀了他难受,但是尽管脸色铁青像是沾了狗屎一,他依拿孙飞有任何办法。

至少此此刻,他拿孙飞办法。

像是巨鸟一跃了试剑台,孙飞摇摆四周的人打着招呼,在众附属国崇拜者的欢呼声中,离了决斗场。考虑一些其他的因素,场决斗孙飞并有让香波城其他任何一人跟,是独身前,了人群,孙飞几闪烁,就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中。

……

……

香波军营。

从清晨始,安琪拉就感觉神不宁。

尽管己的男人有着绝的信,但是二十附属国营区的每一座试剑台,刀光剑影,血横飞,生死难测,各安命,有鲜活的生命变血模糊的尸体被从试剑台抬,次挑战亚历山的优势帝国名已久高高在无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0、一练七伤七伤拳目录+书签242、召唤神技督瑞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