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3、无与伦比的天赋

暗黑破坏神世界。

孙飞站在【罗格营】外的荒野,听着那熟悉的神秘冰冷声音在耳边提醒己,野蛮人人物角色已经从40级退回39的消息,前在二十营区遭遇超级高手的一幕,中一阵怕。

不是将狱四BOSS一的督瑞尔召唤做盾,次估计十死无生。

,虽利三神技一的【召唤】从暗黑破坏神的世界召唤【罗格营】的NPC是不需任何条件的——间限制除外,但是,【召唤】神技召唤那些恶魔怪物,却有很的限制。

所谓的很的限制,包含两必须条件。

一条件,选择所召唤的怪物,必须是已经在暗黑破坏神的世界中死在孙飞的刀的怪物,果你不曾绞杀的怪物,那就无法召唤。

二,召唤任何一怪物,必须支付一定的经验值,实力越高的怪物,需付的经验值就越。

一般说,代价倒并非是不承受,因召唤一普通的【沉沦魔】或者是【沉沦魔】巫师,需几百一点的经验值,但是,次孙飞了摆神秘杀手的刺杀,召唤像是狱四BOSS一的【痛苦王】督瑞尔,却整整花费了孙飞整整50000点的经验值。

虽已经40级的野蛮人说,50000经验值同九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2、召唤神技督瑞尔目录+书签244、紫色的技能之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