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4、紫色的技能之书

暗黑破坏神世界,五分钟。

“咦?错,你的身,的确是蕴含着一丝古怪的近似封印的力量……恩,力量非常强,就像是烙印一,深深印刻在你的精神海中,不却很隐晦,非常不容易被察觉!”

【罗格营】中。

精通精神系治愈系相关魔法的修女妈阿卡拉,在仔仔细细检查扫描了孙飞的身体状况,给了己的法。

爷的,果有问题!

孙飞中顿一片雪白。

他终明白了什己转换【刺客模式】,使尽了各【刺客模式】的潜伏隐身技,却依旧不摆那神秘恐怖高手的追杀,反是被方瞬间就现己的行踪,原并不是刺客技巧那神秘强者无效,是不知在什候,己的身居被手提前刻了烙印。

实在是太怕了,一在己毫无觉的情况烙印的强者,他的实力,强悍什程度?

一就是一阵怕。

孙飞突间,觉己的实力,似最近已经增强了额很,但是,其实很弱。

虽己已经连续击败了极帝国骑士殿的裁决骑士,风头盛一无俩,狠狠震撼了泽尼特帝国的贵族势力辖二百五十附属国众人,但是,些似高不攀的裁决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3、无与伦比的天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