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5、混乱时代的到来

孙飞有,在己被人追杀逃暗黑破坏神的世界避祸,二十营区中居生了的情。

怪不他在重新回现实世界,感觉了周围的情况有点儿诡异,整营区中似乎充斥着一进展人人危的气氛,一始他是因己塑造疯狼形象深刻,让营中的人感受了威胁,原真正的原因,居在。

底是什人策划了次惊世骇俗的行动?

孙飞揉了揉太阳,觉件情简直是诡异至极,泽尼特帝国内,怎有脑袋秀逗的势力,选择同袭击刺杀此的贵族势力首脑?不是一帝国公敌吗?

是说……件情,根本就是泽尼特帝国外的势力策划?

孙飞觉己隐隐约约中抓住了什,但是一间却又无法完全说明白。

“生了的情,帝方面有什反应?”孙飞抬头问。

“保卫二十营区的三军团始频繁调动,隐隐有合围势,帝内最精锐的禁卫军【铁血营】已经走帝,在帝二十营区间的三带驻扎,重病中的雅辛帝震怒,皇宫中一旨令,原本众人猜测被调往帝国边境坐镇,防止斯巴达克帝国入侵的【泽尼特帝国军神】、王子安德烈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4、紫色的技能之书目录+书签246、你不是很嚣张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