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6、你不是很嚣张吗?

“启禀陛,各位人,兰帕德人,德罗巴人皮尔斯人率军已经进入了二十营区,正在朝着营走,命我先一步向陛禀告。”士兵单膝跪在,低头声禀告。

“哦?哈哈哈,,太了,简直就是说曹操,曹操就啊。”孙飞喜,从石座站了,一摆身的披风,笑:“众人随我迎接兰帕德叔叔,我香波军回合完毕,等演武战赛始,本王给那些等待着我香波城笑话的伙,狠狠一击。”

众人是喜,随着孙飞往帐外走。

“费尔南,曹操是谁?”在跟在国王陛往营外走的候,马屁精奥莱格鬼鬼祟祟凑托雷斯的耳边,问:“兰帕德人带的队伍中,有叫做曹操的伙吗?”

“许有吧!”托雷斯不敢肯定。

“哦,真是奇怪的名字啊!”

……

……

经了一路长途跋涉,兰帕德【哼哈二将】德罗巴、皮尔斯三人率领着五十名城管,二十五名圣斗士,终一路追赶,了二十附属国营区。

所比预计的间迟了将近两的间,是因在翻越摩罗山脉的候,正碰了一场飘飘雪,厚达五十厘米的积雪封山,让原本就有点儿崎岖陡峭的山路,变更加危险。摩罗山脉山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45、混乱时代的到来目录+书签247、一头正在亮出獠牙的野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