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3、面具恶魔来袭

蓝袍中年团长嘴角划弧度。

虽他知,情并有众人说的那般乐观,但是刚才一系列的分析,却是真的让他判定香波王是一不够隐忍的手,所他香波王威胁的忧虑,降低了很。

是他不知,就在几分钟前,外面那座六层楼的某房间,帝善识人著称的【红胡子】格拉内罗,却恰恰做了完全相反的判断。

血刀总部一厅中,顿被一片乐观气氛所笼罩。

,就在所有人信满满的候——

轰!!!

就像是有流星从九外陨落,狠狠砸在了,一阵震耳聋的轰鸣剧烈的震动传,仿佛是世界末日一般。

“生了什情?”蓝袍中年人霍长身,面色沉水,带着血刀的主员快步走一厅,站在高高的石阶,朝着外面。

印入众人瞳孔中的是一璀璨夺目的火焰。

那火焰耀眼又瑰丽,就像是暗夜中的烟火。

石阶却有一人有情欣赏着惊动魄的丽,因从降的无情赤红火舌正在吞噬血刀佣兵团的产业建筑物。

“哈哈哈,惩罚了,杀戮游戏始,今夜,血刀除名!”

一声炸雷一般的怒喝穿越了炎炎火光,在前无比寂静的夜色中轰隆隆传,震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2、一定要赶尽杀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