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4、想要和我决斗是吗?

“唉……人生就是一场游戏,每人在舞台表演,幕游戏最终落幕,卖力表演的人,才表扬嘉奖!”

酒,金樽,金扇,金色的衣袍,一位长飘飘的身影,隐藏在乌云中,位帝国一吟游诗人,像是吟诗一卖弄着己的文采,说意的候,就饮一口琼浆。

在他的身边,一身亚麻色长袍的削瘦身影同悬空静立不语,是身影的眼神,却无比明亮,紧紧盯着方的战斗。

“伙,嘿嘿,有意思啊,头戴面具的那伙,底是不是香波王亚历山呢?恩,气息完全不一,截不同的战斗方式,瞬魔法……像不是,又像是,真是令人苦恼的一幕啊,年有碰怪了……喂喂喂喂,老伙计,你不说句话,我说了,你就算是不愿意听,吱一声从吧!”帝国一吟游诗人马特拉齐故意怒。

削瘦身影转了他,顿了顿,口:“吱!”

马特拉齐:“……”

“深宫的那位,病什候?”马特拉齐又饮了一口酒,继续找话题。

“不知。”

“不吧,你不知?”

“恩。”

“喂,我俩关系,你不每次回答说几字?”

“。”

“……”

……

“嘻嘻嘻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3、面具恶魔来袭目录+书签255、只配卑鄙的死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