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8、到底是不是

孙飞切换【圣骑士模式】,脚一金色的光波蔓延。

光波中蕴含着神圣怜悯的力量,同滚汤泼雪一般,所处森寒冷的气息消失无踪,孙飞启动圣骑士技【祈祷】,霎间金色光芒,充斥在整厅中间,甚至盖了前面那山一的宝山绽放的光芒,在的力量清洗荡涤,厅中那股森气息很快就消失无踪,空间内弥漫着一股怜悯祥的气息。

做完一切,孙飞重新切换了【法师模式】。

前那股若有若无的亲切召唤意念波动越明显了,就像是血脉相连的亲人在召唤着己,股召唤意念波动竟是漆黑坑那密密麻麻的白色骸骨中。

孙飞有犹豫,纵身跳进了座骸骨坑。

的场面孙飞说不算是什,在暗黑破坏神世界中,他见了太恐怖血腥的方,那才是真正的人间狱,相比,些白森的骨骼显爱了。

喀嚓!

落在,孙飞踩碎了无数的骨骼。

些骨骼概存在了十年左右的间,腐朽的厉害,且他生前并非是什高手,骨骼酥软,早就腐朽的不子了,不腐朽的空间中有风的存在,所基本保持着完整。

孙飞一脚踩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57、血刀的宝藏目录+书签259、我又来迟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