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7、你是第三个人

在一刻,香波王二皇子安德烈·明戈斯,两原本风马牛不相及的人物形象,在一刻瞬间完完整整重合在了一!

滴答!

人群中,【虎踞】佣兵团团长嘴角抽搐,一滴冷汗落在了摔粉碎。

那声音,此的清晰。

“你不是本王的储物戒指?”孙飞将左手中指竖,亮那黑色的指环,准几佣兵团的人,轻笑:“就在,拿吧!”

不论是孙飞前世是艾泽拉斯陆,竖中指代表着同的意思。

但是,面着的侮辱,【虎踞】【光辉殿堂】两佣兵团的手手脑脑,却早就失了前接着四皇子的气势恶意刁难的勇气,一敢怒不敢言,甚至连孙飞视不敢,一测了头。

他是佣兵,见生死,不是有血。

但是血并不等是白痴送死。

一四皇子克斯托的场,骄女碧昂斯的场,再弗洛族【青铜矛】近卫队十一高手的场,就算是白痴,此已经清楚明白,眼前的男人——香波王亚历山,是一什的人!毫无疑问,他此刻就在等待着一手的借口,此刻他稍稍有所忤逆,就一定被格杀场,几乎是有任何悬念的,疯狂的一伙,绝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66、现在知道怕了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