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1、都是愣头青&八个美丽的少女

孙飞的脸不由主露了舒的笑容,怀中的少女有一让人灵魂宁静的伟力量,无论孙飞在外面遭受什的危险战斗,有张宁静又温柔的面孔,所有的烦躁疲惫在瞬间消失,同灵魂在微暖的阳光沐浴,,你就感受整世界人生的。

孙飞轻轻将少女的螓首放洁白的鹅绒枕头,揭紫色绣着蔷薇花图案的被子揭,轻轻床。

许是因昨晚熬夜等了孙飞几乎一晚,有丝毫武力的安琪拉困意未消,并有现孙飞一列动,依旧抿着红,面带使一般纯洁的微笑,睡非常香甜。

是少女一次此亲昵接触

虽是在梦中,但是洁白像是羊脂玉一般无暇的脸颊,带着一丝丝的红晕。

身穿着宽松的袍子,孙飞披散着长,念一动,召唤一双内衬柔软温暖毛皮的重型锁链靴,揭帐门帘,走了。

已经是日山三竿分,昨夜黎明风呼啸割面刀,卷万积雪呼啸,寒冻,不了白,怕的风居不知什停了,金黄色的阳光倾泻在,带着丝丝的暖意

孙飞漫步在香波营中,笑着正在操练忙碌的士兵打招呼,漫步了营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0、一个不眠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