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3、拳意精神烙印

“啊……啊……”

“别打了……”

“啊,我受不了了,别打了,我说,我说……”

听着一阵阵的惨叫声断断续续从香波营中传,远远近近许关注着件情的人简直不敢相信己的耳朵耳朵,子真是捅破了,香波王头百无禁忌的疯狼,竟将骑士殿的骑士抓严刑拷打……世界底是怎了?

十分钟前。

骑士殿骑士在香波营中搜查了已经被斯巴达克帝国刺客覆灭的血刀佣兵团的金银珠宝武器盔甲,很诡异就有量的骑士殿骑兵现,立刻就“叛国罪”“通敌罪”逮捕香波王,控制香波营。

眼着香波人载跟头,谁知接的局面急转剧变。

【一拳横】香波王丝毫有将骄纵惯了的骑士殿骑士放在眼,毫无顾忌,一间就施展雷霆手段,【一拳横】的强横实力显露无疑,两三招就将三四百人的骑兵震慑的动不敢动,挥指一琉璃剑气划剑痕,三百骑兵有任何一人敢越剑痕一步,眼睁睁着香波人将营中的骑士殿骑兵那豹目骑士首领抓刑。

一始有人敢反抗,但是随着豹目骑士首领被一身体肥硕巨壮山的光头疤面胖子一拳打碎了四肢,就再有骑士敢做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2、越过剑痕者死目录+书签274、绝对不可招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