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5、这里是什么地方?

国王帐中。

安琪拉金萝莉姬玛两人正在安抚八名收了极度惊吓的女孩子。

背部被骑兵抽触目惊血痕的少女的伤势已经被孙飞【圣骑士模式】的【祈祷】技治疗完,几姑娘头磕的血痕在圣骑士灵力的滋润消失无踪。那两语言不通的贵族少女丽的眼睛中依旧难掩饰己的惊惶,就像是迷路飞不回的鸟儿一般令人疼惜,不经历了刚才的情,两人安琪拉孙飞两人渐渐信任,不再像是前那除了弗兰克·兰帕德外所有人那排斥。

“暂将留在军营中吧,正与安琪拉你伴,是有什男人办不了的情,让帮你做。”孙飞几姑娘实在是怜,就动了收留他的思,微笑:“等回香波城,是愿意留,帮他办香波城户口,候就算是我香波子民了!”

香波城户口,是一新名词,是一舶品。

了方便香波城人口管理,孙飞很早前就提了前世曾让很人非议抨击的基本政策,让香波国户部官员落实推广,国内的人口管理,了很重的,有拥有香波户口的人,才算是真正的香波城子民。

安琪拉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4、绝对不可招惹目录+书签276、人群的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