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7、遗世独立的身影

野蛮人危险的直觉异常灵敏,且从未现食物,因此虽那一直悄悄注视着己的人有露丝毫的痕迹,但是孙飞却敢肯定,己的确是被人跟踪了。

且,跟踪己的人实力非常强悍。

孙飞目前四十六级野蛮人的实力,已经超越了六星级,达了七星级初阶,且暗黑世界角色的技更有神奇处,但是孙飞一路似漫不经走,实则连续变缓了几次行藏,却依被那身人老老跟着。

有几次,孙飞己已经摆了跟踪人,但是稍稍片刻,那被人窥视的感觉却又隐隐现了。

孙飞不觉是错觉。

有一解释——跟踪己的人实力实在是太高了,简直有几层楼那高,远远超了己的象。

感觉让孙飞觉己像是一匆匆路逃的蚂蚁,那人就是站在云端俯视关注着己攒乱的神祗一……话句话说,两人根本就不是同一级别的手。

难是那不久前曾在二十营区中悍手刺杀己的神秘强者?

孙飞,中隐隐一惊。

些因有着【罗格营】远古先祖留了的神奇紫色技术,所暂掩盖了己身那强者的精神烙印,加孙飞在摩罗山脉战场中现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6、人群的中心目录+书签278、最激烈的碰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