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8、最激烈的碰撞

“我日!”

情急国王陛习惯爆了粗口,手中【神巨刃】【秘仪剑】往外一架,四十六级野蛮人的实力轰爆,催动了套七等级绿色装备套装的附加威力,一巨的火焰十字架刹那间产生,堪堪夹住了袭的青色巨剑。

但是仓促间的应变,让孙飞完全处风。

更何况手的力量完全压倒了他。

嗖!

一阵巨的力量像是不遏制的洪涛一般顺着双剑传,冲破了孙飞的防御,吸入他的双臂。

同一间,青色巨剑是稍稍一顿,就瞬间击溃了阻挡在跟前的火焰十字架,流光一般朝着孙飞的眉部位袭,那锋锐的剑锋同钢针一般,有触及,便是一股吸力的劲气在孙飞额头划了一不浅的伤痕,鲜血飙。

【神巨刃】【秘仪剑】手非,消失在夜空中。

不幸火焰石阻挡了一,孙飞才及施展野蛮人技【跳跃】。

身形一闪烁,人已经跳了半空。

那青色布满了深奥符文的十米巨剑擦着孙飞的脚飙,一阵犀利的劲气袭,双脚一麻,差点让孙飞直接一头从空中栽。

青色巨剑带着无匹的剑气,略孙飞,朝着远处的守护魔法阵飙。

孙飞叫一声不。

剑气气势无匹,力量狂暴不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7、遗世独立的身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