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0、等级飞速蹿升

一场真正全力赴的战,孙飞全身力,连手指头不动一,体表体内的伤势就像是有无数蚂蚁啃噬一般,酥麻酸疼,动一动就同针扎一般,浑身直冒冷汗。

坐在原休息了一阵,寒冷的夜风吹,孙飞的思路渐渐清晰。

他挣扎着从饰带空间中召唤一瓶【生命恢复药剂】灌,体表那密密麻麻的伤痕逐渐消失,感觉才了一点。

随着孙飞的实力越越高,【生命恢复药水】所的治愈效果在一步步的降低。

不一点其实是孙飞早就的。

理很简单,果说处10级左右的野蛮人角色的生命值有100的话,那现在46级野蛮人生命力就超了600,同一瓶增加50点生命值的【生命恢复药剂】孙飞的就有所不同。再比在孙飞穿越初,半瓶【生命治疗药水】就将挣扎在死亡线的是一名普通力士兵的皮尔斯救活,但是果换做现在实力堪堪达四星级水准的皮尔斯的话,半瓶药剂所的仅仅是稳定他的伤势已。

一瓶【生命治疗药水】灌,孙飞的身体状态了一点,那至极的疲惫力感觉在渐渐消退。

处战斗的执着,让孙飞不由主始回前生的场最惊险战。

那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79、绝顶强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