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2、同样的招式

是那神秘强者。

他果了。

孙飞嘴角划一丝神秘的微笑

不再隐藏己的行迹,身形同利箭一般从孤峰倾泻,很快就了巨坑战场外面,利【刺客模式】的老办法,选择了一座威力中等的魔法阵,按照老办法翼翼穿魔法阵,孙飞了巨坑战场的内部边缘。

“恩?”神秘强者孙飞穿越魔法阵的方式,一直平静的脸,终露了一丝惊容。

虽他修炼的是斗气,但是魔法原理是稍稍有所了解,刚才孙飞穿越的那座七星级的守护魔法阵中至少有着三百条魔法回路,一条条相互连接错综复杂,魔力流动快慢机更是无比诡异,稍稍触及一丝一毫,便瞬间触魔法阵,引动恐怖的七星级魔法的全力攻击,像是香波王单纯依靠体灵敏知觉的提前预知“走”魔法阵却不触任何一条魔法回路,简直就是匪夷所思,近乎神技了。

神秘强者问己一身远远超香波王的实力,模仿方式,却是绝不。

“前辈!”孙飞了魔法阵,稍稍恢复一,站立在原恭敬问候。

“恩。”神秘强者脸惊异的神色一闪逝,着孙飞打量了一阵,嘴角划一丝笑容,点了点头。

“前辈,请问前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1、江湖地位提升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