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3、一代传奇王者

凄冷的夜风吹,割面刀,极度深寒。

森林在寒风的吹拂幽暗伏同暗夜波涛,密林中不传一阵阵梦兽嘶吼声……夜晚的摩罗山脉落森林,是各式各的魔兽的堂,散着神秘皎洁的气息,但却充满了不预知的危险。

孙飞摇摇头。

神秘强者说走就走,速度快了极点,神鬼不度侧,根本就不容他声挽留,本孙飞有很很的问题向位高人请教,但是现在却等明晚再试试了。

目光落在手中薄薄的书册,孙飞现神秘强者扔的是一本质感奇特的手札。

手札制非常精细,整体由淡黄色的未知魔兽毛皮硝制,手感细腻松软,被裁剪了概一米长十厘米宽的长条状,反反复复折了十,从外观就像是一本订制精的古老书籍。

长条手札并有拆,整整齐齐叠在一,在一页正面写着几圆润的烫金字——

【论斗气凝聚力技巧及“入微操控”完整锤炼步骤实录】

孙飞视线一凝。竟是一本专门讨论斗气力技巧身力量的操控技巧的书册,且本手札的制精程度,其价值必不菲,却不知是不是由位神秘强者亲撰写?

孙飞已经有点儿迫不及待翻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2、同样的招式目录+书签284、北方战区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