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6、雅辛大帝

两万人在校场等待了将近半,有见帝国皇帝雅辛帝陛的

倒是皇子阿尔沙文二皇子明戈斯两位皇位继承资格的争夺者现在了将台的八层,全身披着金色的威武盔甲,黑色的披风在寒风中猎猎响,像是神祗一俯视着将台的所有人,白色公牛已经被牵了将台九层……

所有人在静静等待。

孙飞百无聊赖端坐在黑狗的背,目光在校场各附属国军士方阵扫。

泽尼特帝国治今剩了二百四十四附属国,些附属国从一等六等分六等级,就像是一实力金字塔,位金字塔顶端的一等附属国有十,二等附属国二十,三等附属国三十,四等附属国四十,五等附属国六十,六等附属国八十四。

见其中是实力弱的国居,因此校场各国的反正是有所不同

孙飞有些士兵方阵人数众超两百,兵强马壮衣甲鲜明,有的是刚刚满百,身勉强穿着几件皮甲,更有一些加马夫伙夫勉勉强强凑够五十人,些人别说是皮甲,就连兵器配备不全,拿着一些简单制的弓箭木质标枪,寒酸无比,比初的香波城酸,些国的国王甚至连一件盔甲穿不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5、情况有点儿不同目录+书签287、香波第一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