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0、明媚皓齿神秘女郎

二百四十四附属国中,并非有波王一人做了此举动——

麾的士兵找女人,在激烈的战允许士兵泄,被很国王认是一缓解战前压力提升士气最有效最直接的做法。

在艾泽拉斯陆,满足士兵的与是一古老的传统。很强的陆帝国主站军营中,豢养着一定数量的军妓,些女人或者愿或者不愿,身份各不相同,有落难的贵妇,有贫困活不的贫民子女,甚至有战俘奴隶,军队最低廉的代价豢养他,供士兵一些层军官在战前泄望。

尽管此,香波王展现的慷慨,却依让很人瞠目结舌。

因眼前香波营中娇笑热舞的女郎,是香波王从帝销金窟的靓妞一掷万金花费了价钱请了香波营中驻扎的。甚至据说在帝国演武战赛结束前的段间,些女人将暂留在,热情的舞蹈火热的娇躯抚慰激战中精神紧张的香波士兵。

在一刻,就算是那些一些附属国的王子,甚至暗暗期冀够加入那些香波士兵的阵营中,那些销魂的女郎缠绵一舞。

帝内的销金窟,他很人向往,但是却有资格销魂一晚。

……

营内。

一段舞蹈结束,鼓乐手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89、五大战区战况目录+书签291、曾经也有一个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