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6、战局激变

群中突传一阵喧哗,周围无数人疯狂朝着前面一座试剑台方向冲了,阵势像极了孙飞前世在电视的那狂热追星族追捧明星的情景,不少人被踩掉了鞋子,几吟游诗人冲前面,结果连衣服被人拉拽了,有人被撞踩在踩了半死,场面混乱际。

“底是哪伙竟敢一神女的称号,恩,一神女明明是我的安琪拉嘛!”孙飞紧紧拉住安琪拉的手,一股淡淡的力量散了,让其他人很难挤进,笑着逗己的未婚妻。

两人顺着混乱的人群一路了前面的十四号试剑台。

试剑台周围已经是人山人海,挤水泄不通,阵势已经超了三四千人,远远超了观香波城比赛一些一等附属国比赛等焦点战的人数,一些我感觉不错的年轻人甚至高举着示爱的鲜花礼物,夹在人群中声喊叫着辛蒂的名字。

孙飞稍稍释放力量,将周围的人群隔,免安琪拉被人挤。

比赛有正式始,那什一神女有登场,观众的气氛就已经炙热无比,在身边人群喧杂的议论声中,孙飞才知,布蓝国是泽尼特帝国治一实力中等的三等附属国,原本并不被众人,但是谁知在昨日的一场比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95、一练七伤,七者皆伤目录+书签297、世事如潮,人事如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