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3、【龙拳】啊【龙拳】

孙飞突间有一豁朗的感觉。

怪不伊莲娜一直无法修炼孙飞创制的斗气秘籍,无法修炼艾泽拉斯陆那些流传甚久最简答的斗气秘籍,却原暗黑世界冥冥中早就规定了雇佣兵的展进阶路,且是一条很不错的进阶路。

“应该选择七职业的哪一属呢?”

孙飞了,将目光投向身边的似乎是正在生的情一无所觉的伊莲娜,孙飞知伊莲娜根本听不NPC艾席拉己说了什,不此刻浮现在己眼前的七浮影,所将刚才生的情向伊莲娜解释了一遍,听一听女雇佣兵己的选择,毕竟选择将决定未的武者路。

伊莲娜握着己手中的长弓,轻轻拨动弓弦,羊脂玉一洁白无瑕柔嫩手指并有因常年拉弓箭现老茧,反有着说不的精致秀气,轻轻听着孙飞七职业的技属优劣,在孙飞关切的眼神中故冥思苦的子,最终却调皮噗嗤一声笑了:“亚历山,你帮我选择吧。”

是伊莲娜一次孙飞玩笑。

着眼前位纵横恶魔怪物丛生的暗黑陆毫无惧色的英挺女武神突间在己的面前露恶剧一的笑容,孙飞不禁呆了呆,觉一前所未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2、第二血统属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