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8、危险的对手

试剑台周围则是瞬间响了一阵阵滚雷一般的掌声欢呼。

一些流浪的草根武士中充满了莫名其妙的激动,着落魄潦倒空有一身本领却被铎王那的白痴肥猪随意驱使侮辱,他一度生戚戚焉,仿佛是了他己的命运,空有一身武力,却不应有的社位,了生存拼死挣扎在刀锋间,那些肥的年刀拎不的脑满肠肥的贵族,却享受一切,很人曾哀叹,世界是何其不公。

但是现在,一身五星级强横实力的罗本了香波王强者的青睐,就仿佛是他己的价值了强者的承认。即便是最卑微的人,内深处有一丝丝的愿意己生命守护的骄傲,现在,香波王罗本的重视,让他份卑微的骄傲了承认。

因香波王不但是一普通的附属国国王,更是一位前途无双的超级强者。

有的传奇人物的承认,才让所有流浪的草根武士那些了生存不不屈膝侍奉白痴贵族的武士感激动。

“阿尔杨,你先收拾己的行装,带着你的父亲香波营找我。”孙飞轻轻拍了拍罗本的肩膀,扭头了远处一脸尴尬不知何是的铎王,有意无意说:“今你已经我本王坐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7、一场试剑台上的“风花雪月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