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9、他是来杀人的

随着汹涌同波涛一般的人流,孙飞等人了一号试剑台前面。

场决所被安排在一号试剑台,主是因战双方一的【狂隐】鲍耶享誉已久,算是二百五十附属国中有名的高手,的高手手造的破坏力最,因此安排在防护最安全的比赛场。

一号试剑台曾经进行【一拳横】香波王四裁决骑士间的龙争虎斗,是被魔法加持最强悍,守护结界最强的试剑台。

【狂隐】鲍耶是一身穿着轻型钢铁盔甲,未戴头盔,一头断乱同茅草丛一般的枯黄头,绿豆的眼睛中闪烁着一丝丝精光,略略歪嘴,扁塌的鼻子,身材高却不伟岸,虽是名已久的附属国高手,但是却有丝毫高手的风范,反略带着一丝丝的猥琐的气息。

鲍耶西方战区,是一等附属国汩罗国的王子,曾经因在【一剑】的锈剑支撑了整整十招不败的战绩一战轰动泽尼特帝国。在孙飞横空世前,很人曾经将鲍耶是有希望挑战【一剑】附属国一高手位的绝佳人选。

是人却是了名的狂妄,且酒色财气五一不喜,丝毫有高手贵族的觉悟。特别是女色的痴迷,简直了令人深痛恶觉的步,有吟游诗人曾夸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8、危险的对手目录+书签310、心狠手辣香波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