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0、心狠手辣香波王

“亚历山。”孙飞台,一直神态冰冷的伊莲娜脸终露了一丝笑容,一笑,霎间同冰山融化雪莲盛,所有人觉眼前一亮。

是通【弓神女】称呼,人知晓了突现在台的年轻人,竟就是传说中的香波王。

前通一些沸沸扬扬的传言,很人已经知了香波王在两前展示了少有的仁慈收服了重伤了己弟子的铎国高手罗本,难一次他闯试剑台,又演一德服人的故了?

“你是香波王?”半肩膀被火焰箭灼烧受伤【狂隐】鲍耶从爬了,运转斗气抑制住伤势,绿豆的眼睛在孙飞身扫视一遍,语气中带着三分怀疑六分惊异,他的清楚,前从试剑台寒森杀气目光的正是年轻人。

“是不是因我让你在比赛中尽量不杀人,所你才有杀他?”孙飞不位昔日的二百五十附属国二高手一眼,着试剑台周围三四千人的面轻轻握住了伊莲娜的玉葱一般白皙的手,问。

“恩。”伊莲娜点点头,并有因周围太人围观又被孙飞握住手羞涩,是方方的点了点头。在两人间相处日久并且经历了那的情,伊莲娜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9、他是来杀人的目录+书签311、你上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