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5、残酷的对决

饶是此,德罗巴展现了惊人的意志,即便是昏厥,挣扎着站在了试剑台,兀不肯倒,悲壮的一幕感染了周围无数人。

面,他的手【风雷棍】卡努特是浑身塌陷一块块触目惊的拳印,盔甲软甲全部被拳风震裂,精钢打制的风雷棍被两人蛮力扭了麻花一歪歪曲曲,鲜血不断从卡努特的嘴、鼻子耳中不断沁了,整人庞的身躯是摇摇晃晃,坚持着站了。

卡努特的实力原本比德罗巴更高,但是却选择了硬碰硬决方式,受了不轻的伤势。

两真正的战士。

……

六号试剑台。

人气极高的女雇佣兵伊莲娜的表现,让无数喜爱的粉丝陷入了彻彻底底的疯狂。

抽的手是古洞国的【烽火双绝棍】中的另一位——【烈焰棍】胡尔克。

位在昨日的比赛中击败了被一些吟游诗人吟唱“谁是遇见他就是遇见了绝望”的【绝望者】奥莱格的高手,原本被很人认是晋级前七强的强力人选,但是却在伊莲娜的箭勉强支撑了二十招,最终被女雇佣兵一箭破防,击碎了胡尔克手中的巨棍,洞穿其左肩,败退试剑台。

“恐怖的杀伤力,【风雷棍】卡努特的实力,竟完全不是手?”

“哼,【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4、残酷的比赛目录+书签316、骷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