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7、夜半神子来

金色的夕阳躲入了远处的平线,在滔滔翻滚的河面一朵朵黄白色的浪花间留了最一抹即将消失的红晕。

孙飞在入夜前再度仔细检查了几名爱将的伤势,经半日的休息,德罗巴托雷斯在孙飞前双管齐的治疗,已经了七七八八,孙飞让两人暂在各的帐篷中生休息,有在使圣骑士力量【生命治疗药剂】他治疗,让二人恢复。有切赫身体几乎有丝毫的伤势,脏跳动呼吸非常正常,但就是陷入了昏昏沉沉的睡眠,不论怎叫不醒,孙飞依旧无法现任何征兆。

“有请一些身段高明的医师查,或者等厌恶战赛结束,直接打门取,找那什【银甲狂士】问问清楚了。”

孙飞打定主意,吩咐众人生照顾切赫,将香波营内的军权暂付【哼哈二将】。

夜幕降临,孙飞中一动,切换【刺客模式】,悄悄在营中巡视了一番,身化一缕青烟,入摩罗山脉,不十分钟,再次了山脉深入森林边缘的【巨坑战场】。却现经了的间消逝,【巨坑战场】外的十座守护魔法阵依旧澎湃着强的魔力,像是一座座触式陷阱一牢牢守护着【巨坑战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6、骷髅目录+书签318、凝固的气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