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8、凝固的气氛

“亚历山陛,我终见面了。”卡卡的声音配己英俊的外表,柔中充满了磁,带有着一独特的魅力,响在孙飞的耳边。

“卡卡冕,幸!实在是惭愧啊……”孙飞前英俊无双的【神子】卡卡热情致意,一边脸做真诚的微笑,将未主动门拜访的原因归结务繁忙,一阵谦逊歉,一边仔细感知但是却惊讶现,位【神子】的实力竟无法被己感知,就同一普通人一般,让己不透深浅。

卡卡身份无比尊贵,但是人却万分谦逊温,几人重新按照主客落座,位教廷【神子】丝毫不介意孙飞前的怠慢,微笑着说:“早就听闻了亚历山陛英雄了,仁义无双,曾经颁布了轰动泽尼特帝国的十二铜表法,又将国内政体划分三生六部,算是一创举,短短间将一垂危的香波城治理了今帝国内首屈一指的附属国,厌恶战中无人敢与陛争锋,堪称世英豪,早就与陛一见,所才几次三番相邀陛,却有陛今带领军参加帝国演武战赛,正值繁忙紧的候,是本座考虑不周,叨扰陛了。”

不管他说的是不是真,但是不论何,番话却给孙飞一非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17、夜半神子来目录+书签319、最纯净的灵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