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4、死灵法师现

是一非常奇怪的感觉情绪,虽明明知那奋力躲避的人是敌人,但是所有人却依忍不住他担,骑士神甫不知不觉间被刺客展示的神奇技巧所吸引,不知不觉始人捏一汗,每次惊险处,甚至有人忍不住轻轻惊呼声。

人群的簇拥中,【神子】卡卡长身立。

从始现在,他一直显非常镇定,英俊无双的脸,那迷人的微笑依阳光明媚,是那一双夺色彩的眸子的神彩,却是越越亮,越越亮。

三十秒的间,简直就像是三十世纪。

渐渐,远处那处“龙枪雨”覆盖的刺客跑动越越慢,越越慢。

在巴雷西的刻意控制,供躲避的空间越越,越越,至刺客无法再跑动,在原不断变换姿势位置,方式躲避,他的身终始现伤口,光焰龙枪的劲风刀,在他的身割裂一细细密密的伤口,人见一残影在原不断变幻着,每一次龙枪刺穿了刺客的身体,但是每一次很快现,刺穿的其实是刺客高速变换己身形留的幻影已。

刺客的身体,具有不思议的协调灵敏力。

力,已经远远超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3、关于敏捷目录+书签325、震动大陆的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