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7、好到逆天的运气

一战的程堪称跌宕伏。

孙飞是在最先难的候使了【刺客模式】。

惜【刺客模式】的等级有66级,真是实力略略相七星级武士的水准,果算刺客的独特技,或许刺杀八级九级间的高手,因此虽被孙飞功悄悄潜了巴雷西身边,却在手的瞬间被手察觉,力量的巨差距让孙飞功亏一篑。

被巴雷西击飞了石壁,孙飞意识正面战斗力略显薄弱的【刺客模式】无法给与月级强者致命一击,毫不犹豫切换了【亚马逊战士模式】。

亚马逊是才艺的战士,精通弓箭、长矛、标枪、弩箭等兵器,适合远距离攻击,精通一定的魔法。

且在前的夜晚,孙飞做了充足的准备——

在暗黑世界中疯狂练级,依靠前积累的升级经验,耗费量的资源,将【亚马逊战士模式】的等级提升了68级,又购买了量威力不俗的暗黑世界六等级魔法装备,极的提升了【亚马逊战士模式】的战斗力。

实孙飞使【亚马逊战士】模式的确是给了身越界强者的巴雷西一定的压力。

一连使了【闪电怒】、【威力一击】、【爆裂箭】、【炮轰】等亚马逊战士的技,甚至面巴雷西的月级斗气技【圣光龙枪雨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6、穿梭百里的秘密目录+书签328、压倒性的胜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