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8、压倒性的胜利

按照前帝国一吟游诗人马特拉齐所编著的那册子的介绍评价,叫做舍普琴科的年轻王子实力算是中等,并无什奇特处,在五战区五十名高手中排名在32位

的一人,果情况正常的话,绝有杀入前四强

就算是前十三强非常困难,但是谁就是一前谁有注意的“人物”,竟在战胜了一轮的手,连续三轮抽签轮空,不费吹灰力就预定了前四强的一席位?

不是在抽签方面有人舞弊刻意操控了阵安排吧?

几乎所有人有着孙飞的疑问,甚至在喧哗声响不久,纷乱的声音最终变了同一口号,除了参赛的七位高手外,几乎所有人舍普琴科的再次轮空表示了质疑

校场内外嘘声质问声一片,在群情激奋,帝国设置在的临军部不不暂停了比赛,由二皇子明戈斯面,刚才进行的抽签程进行了最快速的调查。

就在不少人手舞足蹈已经确定帝国演武战赛最的舞弊案即将现的候,官方调查的结果让人惊讶——

比赛决抽签有任何存疑处,舍普琴科连续三轮轮空,的确是运气。

结论一,质疑的呼声总算是减了不少。

人转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7、好到逆天的运气目录+书签329、悲欢离合剑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