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0、双臂断了,还能用剑吗?

有少数阵阵的高手隐隐约约知了【一剑】正在经历着什,中一片震撼。

难【银甲狂士】竟是一扮猪吃虎的“灵魂系魔法师”?的异状,有极高声的灵魂系魔法才造!

孙飞扭头了同坐在贵宾区观战的布蓝国魔法公主【一神女】辛蒂一眼,接己的比赛手,是一魔法造诣极深的超级高手,魔法方面的见识比己更深,此应该现了一些端倪吧!

谁知孙飞一扭头,却现那冷漠高贵同冰山神女的魔法公主,此一双明媚同秋日山泉水般的妙目透遮面的纱巾,此竟正在着己。

两人视线相,在空中无声无息摩擦,爆一片四的火星。

在一瞬间,是怔了怔,从彼此的眼睛中了一说不清不明的色彩,孙飞,魔法公主是微微点点头,旋即扭头继续观比赛。

……

咻咻咻咻!

【银甲狂士】终始了己的攻势。

他展现了令人震惊的实力,手握奢华银剑,身形腾空,同一抹惊鸿一般回纵横,霎间触及了身剑合一的门槛,银剑在他的手中无处不在,快了极点,剑痕划,便是一片银灿灿令人视线模糊的剑影,仿佛是有无数白羽孔雀在空中屏一般,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29、悲欢离合剑阵目录+书签331、剑上有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