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、灼灼炎之华

“三招约?!”

孙飞一步往前跨,野蛮人模式纯粹力量的气息像是飓风一朝外扩张。

股力量,让试剑台的空气变粘稠,就像是一透明的巨沼泽,令人深陷其中行动困难,外外面的人,试剑台的一切变模糊不清,仿佛是光线被扭曲了一般。

“啊……是七星级实力,他又突破了?”

守候在试剑台边的皇宫廷魔法师中一位须花白头戴高帽的年老魔法师不由惊呼声。

声音虽微弱,但是听周围人的耳中却像是平炸响了惊雷一般,令他瞠目结舌惊跳。原香波王已经晋级了七星级水准了吗?一些其他附属国武士的中始麻木了,从六星级七星级,一些高手修炼毕生无法跨越,但是香波王说却仅仅是不半月的间就走完了他一生走不完的路。

贵宾观战区坐席。

许人的脸色更是一片震撼,那些原本命不凡着香波王一校长短的各国高手,顿脸色灰败,晋级四强的人中,伊莲娜【一剑】战斗是径直离了校场,是他两人向的习惯。

有运气王子舍普琴科静静坐在座位观战,很人的视线集中在他的脸,并有那惊慌失措的神色,那张算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2、三招之约目录+书签334、你赢不了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