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4、你赢不了我

随着魔法公主的娇喝,整试剑台突间火焰声。

与此同,一缕殷红的鲜血从诱人红嘴角沁,雪白冰的肌肤衬托着鲜红火的血迹,女子的容颜在一瞬间流转着惊动魄的丽,那艰难举头顶的巨战法杖被猛竖劈……

瞬间,一股磅礴不抵御的巨力量从巨战法杖中飙。

火!

火柱!

刺目的火柱!

刺目的火柱像是撕裂了空间飙一般,浮现在法杖的杖端,疯狂爆,朝着孙飞飞撞。

火柱灼灼闪烁光华,宛炙热的光柱一般,炽热刺目。

谁有,参赛一直娴熟怕的冰系魔法示人的魔法公主【一神女】辛蒂施展的二招,竟是火系魔法,且竟是此骇人的毁灭般火系魔法。

熊熊的火焰简直毁灭,试剑台同烈焰焚烧,光线扭曲,霎间一层层白蒙蒙的雾气从一号试剑台空浮现,那是水系守护结界【水幕华】被一怕火柱炙烤区域崩溃的表现。

孙飞面色一变。

丫头片子竟喜欢玩冰火。

握拳,收劲,聚力,挥拳……

一系列动几乎是在瞬间完,在外人,孙飞的右臂在空中留了一连串模糊不清的幻影,同充满了奇异的韵律感,那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3、灼灼炎之华目录+书签335、两封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