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6、最终对决

从两方面的情报中至少知,神圣教廷似乎并不打算公巴雷西遇“死灵魔法师”被刺杀的情,不情闹人尽皆知的步,是暗中调查,倒是让孙飞中更是安定,因件情从始至终就有孙飞己一人知,且暗黑世界的存在更是神秘无比,却不怕教廷够查。

暂放了件情,孙飞间早,营中指导了因扎吉等人一番武技。

此的孙飞艾泽拉斯陆的武技是丰富扎实了许,又曾在前段间在神秘强者那了不少关现实世界刺客方面的知识,不像前那是靠着【刺客模式】瞎琢磨,今腹中有了墨水,讲更是言有物,倒算是一老师了。

营王帐前,因扎吉领着迈克尔-欧文、卫-贝克汉姆、卡瓦尼劳尔四人,正在孙飞指导有板有眼锻炼着一刺客刺杀术的基本领动。

因扎吉前佣兵,又有实战经验,年纪最长,实力是最强,略显黑瘦的少年是生的刺客苗子,一些孙飞所教的技巧领悟的极快速,又有【绿巨人药剂】的改造,实力提升了不少,此在赋异的配合,单挑三星级武士不是问题。

迈克尔·欧文则是一浓眉眼非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5、两封信目录+书签337、意外的结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