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9、平静的漩涡

完了三幕图【库拉斯特海港】,孙飞的野蛮人角色已经升级了78级。

唯一另孙飞感略微失望的是,角色通关并有什特殊的奖励,似乎是等其他六职业全部通关,才有像是完一幕【罗格营】的那匪夷所思的神技奖励。

了早日晋级月级强者列,孙飞并有倒回头升级其他六职业,是直接野蛮人的角色,进入了四幕——【群魔堡垒】。

传说中,使泰瑞尔打了一扇空门,英雄旅团的英雄穿越空门了号称堂抗狱的最防线——群魔堡垒。

群魔堡垒位狱门前面的高山脉中,形异常险峻。

群魔堡垒有一条往的山路,千百阶,阶宽不一米,且弯弯曲曲蜿蜒直,有一夫关万夫莫势。

条山路的另一头连接着郊外平原,郊外平原是有一条崎岖的山路通往绝望平原,从绝望平原亦有一条羊肠通往神罚城。见,群魔堡垒堂与狱的叉口,其理位置至关重。

整群魔堡垒区终日云密布,见不一丝阳光。走在堡垒的那千百狭长的台阶,身边不有云雾飘,那淡淡的、粉红色的雾气,据说是无数死者的血蒸腾的。

【群魔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38、新的套装目录+书签340、舍普琴科的秘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