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2、最大赢家

“恩?”

孙飞瞬间就察觉异动,微微一怔,一瞬不由嘴角划一丝弧度,食指微微一曲一弹。

啪!

一声轻微的脆响,空中荡一团微弱的尘土。

的脆响在街两侧数万人的欢呼呐喊声中忽略不计,有任何人现在刚才的一瞬生什情。

但是在远处驿馆区那座不眼的院落门前,那几斯巴达克帝国的武士一却是脸色变,首的年轻人额头的汗珠,疼的脸色变了,见他肩部现了一拇指粗细的血洞,鲜血像是喷泉一从面流,在他的身石墙,有一拇指的深洞,像是被人手段凿,深不见底。

“啊……师兄,你怎?”几斯巴达克帝国的武士一脸色变了。

数万人的喧嚣中,有他才清楚刚才底生了什情——

巴顿师兄原本是给怜的泽尼特帝国所谓的附属国一高手一难堪,让那些疯狂崇拜的人明白他所追捧的一高手底是一什的货色,更给泽尼特皇室一马威。

是实力最强的巴顿无声无息中屈指弹一枚石块偷袭。

谁知魔法马车的那泽尼特帝国附属国一高手的实力竟远远超越了他的象,不但在数万人的喧哗吵闹中现了次隐秘的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1、万人膜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