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5、巅峰之战【二】

武圣山坐落帝圣彼堡内,远远望同一朵盛的莲花一般,由整整十一座山峰组,十座稍显低矮的孤峰分布坐落四周,围绕着一座高耸入云的剑峰,占面积并不,有方圆不十范围。

十一座山峰像是从生长一般,坐落帝中显极突兀,周边并有山脉相接,就算是周围的九座瓣峰显极陡峭,通体白色岩石,甚至微微朝着外侧倾斜,众星拱月一般将中间的剑峰围在中间。

有位著名的吟游诗人曾做一比喻,泽尼特帝国的武圣山,就像是有一双巨神的手掌从深处,翼翼托着一柄利剑一般。

比喻贴切表达了帝子民武圣山的直观印象。

孙飞等人在皇禁卫军的带领,被送了武圣山外围瓣峰中的南三峰。南三峰摸约五六百米高,山势依旧是微微朝外倾斜,站在山峰,有一山体倾塌迎面覆压的惊悚感,不相比其他九座瓣峰,却是最舒缓的一座。

南三峰山底因山体遮盖,常年不见日光直,显暗潮湿,量生长着一些苔藓类植物,其间夹杂着一些深灰色藤蔓类植物,剧毒蛇虫类的猛物,平被帝国皇室围圈不许任何人接近,因此更显幽静寂寥。

不在南三峰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4、巅峰之战【一】目录+书签346、巅峰之战【三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