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6、巅峰之战【三】

“观战区就在前方,请给位人随我。”

前那十名武圣山高手将众人送,原路返回,又有两名身穿着普通白色长袍背负长剑的年轻武士现在眼前,似乎是习惯了众人的表情,相视一笑,将众人从惊诧中叫醒。

一行人你我,我你,彼此方眼睛中的惊诧,谁有平日高耸入云的剑峰巅竟是的景象,空气中蕴含着灵,极利修行,是一处不的福。

在两位年轻武士的带领,才晕晕乎乎跟着朝前走。

帝国武圣的威望同一座高不攀的山峰,是一座丰碑,牢牢屹立帝国一武者的中,就算是【银甲狂士】的狂徒,此表现的乖乖像是猫一,亦步亦趋跟在众人中。

,孙飞明白,并不是因惧怕,是因崇拜。

帝国武圣克拉西奇坐镇武圣山整整二十六年,护佑帝国二十六年的平定生活,就算是那些贵族何腐朽,但是码最底层的贫民却感受位帝国武圣无声无息中带的安稳生活。

史书记载二十六年前,帝国初定,风雨飘摇中,宿敌斯巴达克帝国兴兵犯境,雅辛帝亲征南征北战,一有不少附属国在敌国的挑唆借助的机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45、巅峰之战【二】目录+书签347、巅峰之战【四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