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1、巅峰之战之天剑三式

【剑三式】?

孙飞野蛮人的六感告诉他,在克拉西奇亚昆塔间似乎生什故,两人间远比一般人象的熟络,剑三式显是一很显赫的武,因即便是克拉西奇的风轻云淡,在说【剑三式】名字的候,脸闪现一丝难捉摸的傲意。

孙飞甚至很敏锐察觉,在听克拉西奇说【剑三式】,不但亚昆塔的脸色微微一变,就连观战人中亨特拉尔、科斯塔库塔吉拉诺三位身份最高的人,各现了惊异的神情。

,些是在瞬间一闪逝。

更人的目光被山巅那悬念迭的巅峰决牢牢吸引了。

“【判罪】?哈哈哈,判罪?,我倒是,剑三式,你克拉西奇怎盘本座?”亚昆塔闪身立【火焰罴】头顶,双脚火焰闪烁蔓延,瞬将【火焰罴】完全笼罩,一人一罴化了一团二三十米高的巨型火焰,释放者惊人的炙热温度,火焰似是有生命一般,旋转呼啸,竟是将克拉西奇围在了其中。

克拉西奇却是面色平静握着手中的【剑】,两米长的巨剑略显消瘦的身影形了鲜明的视觉比,却又流露着一难言喻的强悍气息,见他右手握着剑柄,剑身遥指手,左手食指无名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0、巅峰之战【七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