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3、巅峰之战之不可思议

招的人是一直护卫在长公主塔娜莎身边的贴身女护卫紫焰。

清脆的轻喝声中,薄蝉翼的异形狭长紫刀包裹在紫色的诡异火焰中,毫不留情斩向吟唱咒语中的圣日耳曼皇储吉拉诺,刀声呼啸,似是借助了柄奇异紫刀的效果,少女紫焰的一击至少有着六星级巅峰的水准。

刀锋无情,绝不留人。

从理论讲,不善近战并且处吟唱咒语召唤魔法元素中的魔法师说,的袭杀绝致命,就算是无法伤他,至少打断魔法的吟唱。

但是——

嗡嗡嗡!

紫色长刀侵入那有着一双丹凤眼的英俊男子身前三米的候,就像是奔腾的骏马突四蹄陷入了无形的泥沙沼泽中,渐渐不再流畅,再往前一米,刀声轻颤,终达了一击的极限,任凭紫焰何力,竟是再难前侵分毫。

圣日耳曼帝国的皇储有受任何的印象,神秘又强的魔法咒语,依旧源源不断从他的嘴飞迸。

情势危急。

少女紫焰一双杏目中寒光闪烁,突一甩头,张红,雪白整齐的贝齿咬住甩的紫色马尾巴长,整人显露一女子少有的彪悍强勇气,另一雪白玉的手按住紫色妖刀的刀背,浑身紫色火焰喷涌,一股强悍的气息显露,紫色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2、巅峰之战之剧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