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6、巅峰之战之落幕【一】

四月级强者的身形闪烁,破空,飞速逃窜,泽尼特武圣克拉西奇突爆的强悍实力,摧毁了他继续僵持的信,再耽误,非但杀不了克拉西奇,怕连他己,被无情斩杀在。

但是克拉西奇却不给他的机。

剑诀再引,青色的剑芒划破长空,一的剑芒同流星横硕,追杀至。

“呃……噗!”

“啊……”

阿毛科斯塔库塔两人在空中硬拼了一记剑光,被青色剑芒中蕴含着的恐怖力量,直接轰的口吐鲜血,狼狈逃窜的身形,更像是被巨箭中的鸟儿一般跌跌撞撞从空中掉落了,狠狠摔在了,激了一片烟尘。

与此同,面两块千斤巨石被克拉西奇剑身一拍,轰隆声中,流矢一般激飞,撞向另一边逃窜的亚昆塔亨特拉尔的方向。

“该死!”

“!”

两月级强者感受身追击至的巨石,面色变,知克拉西奇是赶尽杀绝了,惊怒中回身慌乱抵挡,一掌一剑携带着赤红色亮银色的光焰撞击在了巨石。

轰轰!

巨响声中,两块巨石炸裂,空中烟尘石屑乱飞,宛那五色无声的璀璨丽烟花一般。

两青色剑芒,就在,电光火石般的速度,瞬间穿透了尘土烟花,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5、巅峰之战之赶尽杀绝目录+书签357、巅峰之战之落幕【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