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7、巅峰之战之落幕【二】

空中传了几声惊呼,几人影在血雨中坠落了,人影在空中竭力维持着坠的速度,歪歪斜斜滑行向远处,有此实力,显正是亨特拉尔等人,远远掉入了茫茫夜色的帝中,像是水滴跌进了海一般。

几人,终究是有够安全逃离泽尼特。

此,有太的人关注摔落在茫茫夜色中的亨特拉尔等人,因几乎所有人被皇宫中喷薄的一头头巨型飞龙给震撼了,那股华贵不言喻的恐怖气势让每一站在武圣山巅的泽尼特武士呆立在原,一些实力稍微差一点的武士更是直接匍匐跪拜在。

那唯我独尊武气势,让武者产生了一跪膜拜的本。

等众人反应的候,那一头头金色巨龙已经化了斑斑驳驳的金色光点,像是漫飞舞的萤火虫一流散,很快弥散消失在了漆黑的夜空,宛一场随风飘散的梦幻,最终化了虚无,但是那华贵不反抗的王者气势却依旧真是无比横硕在虚空中。

“那是……龙拳?”远处有人低声喃喃,音调近乎梦呓一般。

孙飞中巨震,扭头,说话的人正是教廷高手十人中那位须皆白的年老神师,沟壑纵横皱纹满布的脸那双眸子,涌动着难掩饰的惊讶震撼,甚至有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6、巅峰之战之落幕【一】目录+书签358、巅峰之战之飞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