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8、巅峰之战之飞灰

克拉西奇生异秉,脏部位常人不一,竟是长在右腔内,所前战斗中被亨特拉尔偷袭一击,直接就被轰碎了脏。

就算是月级强者的强悍生命力,失了脏,必死无疑。

孙飞很快就现了克拉西奇所够在生机断绝突爆,一举击溃了四月级强者的真正原因——那是四根深深刺入笔直削瘦身躯中的晶莹绿色魔法石尖刺。

“斗气通焕激增禁术?”

孙飞中悲。

【斗气通焕激增禁术】是一由武才皇者雅辛帝创的禁术,前孙飞曾在克拉西奇从帝国武库中取的雅辛帝的修炼手札中曾拜读秘术,使秘术的条件果最是清楚。

禁术利类似残的方式刺激人体内的四主干斗气通,激数倍的斗气力量,在短间内让人力量爆升数倍,但是人体潜力生命力完全的透支,就算是有伤势的人在使了的禁术,必透支了全部的生命力,活不一的间。

原前克拉西奇突间实力暴涨,一人力击溃四月级强者并且斩杀斯巴达克武圣亚昆塔,竟是因暗中施展了【斗气通焕激增术】,透支了己所剩不的生命力,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57、巅峰之战之落幕【二】目录+书签359、狂风暴雨的前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