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3、天才外交家

孙飞了武圣山建峰巅一战中,那十名了观战资格的教廷高手始至终一旁观冷漠的方式观比赛,此再,似乎一切顺理章,魔女帕丽斯曾经警告孙飞,不搀进入教廷帝国的争端,则就算是月级强者死无葬身,现在,果此。

是帝国皇室教廷间,底有什的争端呢?

孙飞摇摇头,不再问题。

他现在的身份位,许永远不明白其中的原因。

“教廷做,永远是算无遗策,强势又霸,连马特拉齐人,被神秘的教廷高手牵扯住了,无法前往武圣山助战,雅辛陛在最局已定的候,拳击落乘坐狮鹫离的阿毛等人……”长公主似是察觉了孙飞中的不快,一一详细解释其中的原委。

“那你呢?”孙飞注意了长公主深蓝色眼眸中那一抹黯,突问:“难你有办法挽回一切?”

“人力有穷,阿贾克斯帝国并不在七国盟约中,亨特拉尔本应该是我的奇兵底牌,但是谁知最终手偷袭,重伤克拉西奇叔叔的就是他,本有亨特拉尔吉拉诺两张牌,我昨晚武圣山战克拉西奇叔叔绝不有危险……我并不掌控一切,特别是在真正的力量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62、遥远的故事目录+书签364、一片冰冷